這幾天的狀況說明。

04-2.gif  Day 5

今天已經沒再吃抗生素了,奶量有些許回升,總量約增加 80 ml。

減少為一天擠 2 次,不過晚上還是擠了 30ml 以防又發炎。


04-2.gif  Day 6

和小人吸吸睡睡一整天,似乎已經痊癒了,沒有另外擠奶,但還是小心翼翼,不時詢問波樂 ,你要不要喝ㄋㄟㄋㄟ啊!

是說小人還挺捧場的,今天喝了不算少。

 

04-2.gif  Day 7

今天帶波樂外出剪髮,還去逛了 SoGo。 

這一整天戰戰兢兢,因為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又開始發炎。

果然波樂在外面就是不太願意乖乖吸吸,但比起到郊外,感覺他在育嬰室內有喝比較久一點。

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ㄋㄟ有點脹,不至於到痛,但就是感覺脹脹的。

本想回到家就給波樂吸吸,但是他似乎玩得太累,回家之前在車上就睡著了,一路上都沒有醒過來。

於是回到家後我只好擠出來,天啊!這一擠竟然兩邊加起來有 130 ml! 

以我現在每次的擠奶量來說,這量算多耶,根本就是我平常擠一次的量了!

還好有擠出來,不然等到晚一點他來吸吸,我應該又和上禮拜一樣脹到發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