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大家看一下三條帶子的長相。
短,長,長。


先前有說過,三條帶子帥哥明算300元。
我以為帶子都一樣長,但是頭家哪~其中有一條帶子特短捏~啊捏也要算100喔?
看在還是有比別家便宜的份上,就算了吧~
再說,有一條是要綁在腳踝上的,要那麼長也沒用。
只是純粹的貪小便宜心態作祟,覺得短一點的應該要便宜一點。

哼~

轉入正題。
短的綁在腳踝處。兩條長的是一樣長,分別綁在膝蓋的上下處。
做運動時綁著,睡覺時也要綁著。
綁三條比較好做挺腰和抬腿運動,感覺比較好施力。

呼呼呼~睡覺時綁著,感覺就像自己是叉燒肉,捆著線躺在那裡等著被切。

根據難吸說,他綁著睡的話,早上起來都還是綁得好好的。
本魔術師,綁一條睡覺時,總是能以各種手法掙脫。有時還因為懷疑是年代先生幫我拆開而罵他。(註:年代先生就是波堤爸)
然而,偶然一次,當我醒來發現手上還抓著帶子,我才承認是我自己解開的。

三條帶子。腳踝,膝下,膝上。拉緊到不能再緊的地步。
要逃脫的話,還必須要坐起身把腳踝處的拉開。
這可是大挑戰呢!

哈哈哈~我想大衛應該會來挖角我吧!

本魔術師又再一次地挑戰成功!三條帶子完全難不倒我~連續兩個晚上全被我拆掉丟到床下!

噗!我想宏明應該會下次叫我再買一條短的來綁著我的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