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在假日的時候,一定常看到像這樣在路旁舉牌的工作者。
他們的手臂強健,腿兒有力,更令人敬佩的是這樣風吹日曬的工作,真的不是人人做得來。



像這位先生就是輕裝上陣,並沒有做多餘的防護工作(口罩/帽子/水壺等等)

不過,像這樣的手法儼然已經過時了,因為這樣手會酸,腰會痛,腿會替腿,也更有可能被太陽曬到中暑。

剛剛那張照片是在接近內湖美麗華的附近拍的。美麗華算是繁華的區域,然而過時的宣傳是不會讓人多看一眼的。

讓我眼睛一亮的房地產之靈芝草人,是在瑞光路上看到的。看到的時候,著實地嚇了我一大跳,咦?廣告牌會動??
當我定睛看仔細,我馬上驚叫地跟年代先生說,你看那個~你看你看!若要用句成語來表達當時我的心情,我想驚為天人是最合適了。
我覺得沒拍給大家看,我一定會睡不安穩!所以我拜託年代先生繞一大圈的路讓我能偷偷地將他拍下來。

緊張。
因為這實在不太禮貌。從正面照他,他說不定會射出他的靈芝帽砸我。所以我打算神不知鬼不覺地拍他的背面。
終於,又重新開到他旁邊了。嗯!年代先生假裝要去停車的策略很好!
慢慢靠近。慢慢靠近。對了,再靠...

靠!

一時分不清那是他正面還是背面,喔~有戴眼鏡,糟!這是正面。

我要年代先生再向前開一點,這時我探出車窗急忙地拍下了房地產之靈芝草人的背影。

他帶點落寞地在瑞光路上走著。
 。
 。
 。
 。
 。
 。
 。
 。
 。
 。
 。
 。
 。
 。
 。
 。 
 。
 。
 。
 。
 。


噗!我好想下車把他推倒喔~
這樣的造型頂多替腿,神奇到不行,重點是,你絕對會一直盯著他看。
拍到照片的我得意忘形,完全忘記車窗沒關,就開始哇哈哈地狂笑著~
年代先生馬上用駕駛座的控制鈕,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關上我這邊的車窗,並加速逃逸。

不管怎麼說,這造型也真是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