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荒廢了網誌,因為最近處於兵荒馬亂時期。
一人一組從事寫稿、校稿、螢幕校稿、發稿、回樣、回樣確認、CD校對,甚至寫該死的工單。
然後V太太竟然沒問我是否有事,就擅自地幫我排了假日都要來上班。上他嗎的,切!

7月23日是我的第五次。那幾天總覺得人不爽快。想到上次,痛到掉出眼球上的隱形眼鏡,這次我還真的想臨陣脫逃。硬著頭皮去了~畢竟痛完之後的爽還是挺不賴的。

到了現場,帥哥明似乎心情不好。首先,就跟我說他把難吸的名字做了記號。我問他為什麼?因為他說他不喜歡客人當天才取消(難吸7月22日逃走了)。接著我跟他說小愛因為隔天要開會,所以不能來,要改時間,後來陸續有幾個客人似乎時間也喬不定,帥哥明看起來很不爽。沒有熱情地跟我說再見......怎麼那麼不開朗呢?噗!

那天的那個時候只有我一人,因為先前說到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滑背滑了幾下,我就不行了。
快要哭但是忍下。和上次比起來比較不痛。

來到滑內手臂時間。
原先以為是滑手臂內側,結果不是,而是滑手臂的後方。首先要把手臂環頭,然後帥哥明就下手了。
痛。
因為加上剛剛滑背的痛,在那時,腦殘了。他跟我聊天,我完全想不出要回答什麼,也沒辦法回答。

滑完內手臂後是整臉。還是一樣有喀喀聲。回家洗臉時覺得咬合處有些痛和酸,我個人是覺得比較緊的感覺,不過因為我每次都沒有先拍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所以大家也沒得比較。下次開始我會先拍照的~
手臂的部分,小米說有瘦一點,我自己沒感覺,不過年代先生看了淤青的情形,只是不停地驚聲尖叫。吵死了~沒那麼痛啦,其實。

最後弟弟幫我刮額頭和眼睛周圍,這對放鬆眼睛很有幫助!(這正是我所需要的,因為我最近被海倫凱勒附身,校對時都很茫然)只是,很痛,碼的!不過,還是沒有上一次痛~

照片晚一些再放上來。晚一點也會和大家分享宏明整複---賭城之花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