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的心中不知道我對他而言到底是啥。但我承認我是兔奴。

為小少爺一直處於換毛狀態,有鑒於之前的毛球症,為了不要再上演追著兔子餵藥的戲碼,我決定要幫他勤梳毛。
梳毛可以幫助他把舊毛脫落,兔子換毛是一區一區換的,有時候同一區甚至可以用手將毛拔下來。
我挺喜歡拔毛這件事,一方面是好玩,一方面是減少了滿天兔毛飛舞的機會,畢竟年代先生和我都是過敏兒;拔毛要輕輕地拔,但是人總有失手的時候,這時候波堤就會揍旁邊的抱枕出氣{#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梳出默契來之後,小少爺也會很可愛的任我擺佈,甚至擺出方便我梳毛的姿勢。


通常我會先用濕紙巾把他的毛稍微弄濕,因為濕的毛比較好梳掉,但是這時候不能太粗魯,因為萬一毛打結,兔兔會很痛。我有一個朋友就是覺得換毛時用梳子幫兔子梳大量的毛下來很有成就感,他就瘋狂地梳,後來發現梳子上的毛有血,這才發現他是活生生地把兔子的毛扯下來了,對,很可憐吧!他的兔子比較傻吧,都沒有反抗,換做是小波堤,他可能手指會被咬斷吧!

換毛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應該不是很舒服,所以波堤很享受有人幫他把舊毛擺脫呢~
你看看他姿勢擺得真好,我一摸他屁股,他就知道我要幫他梳那一部份,雙腳一踢,眼神迷濛。
搭配旁邊那個木屋造型的甜薯點心,整個感覺好像在峇里島渡假。。。。。



一梳毛就是1個小時跑不掉,小少爺呼嚕地邊睡邊享受,老娘我卻得歪著身子捲曲在沙發把手上,小心翼翼地幫他梳毛。
算了,梳毛總是比餵藥好~{#emotions_dlg.emotion_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