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得的感冒還沒好,今天起床就覺得鼻子塞住,不太對勁。

中午休息時間開始發燒,喝了一杯伏冒熱飲,吃了一顆蘋果,覺得自己有好一點;兩點的時候,又開始燒了,身體也開始疼痛,背腰和腿尤其痛,試著專心校對卻覺得自己無法對焦。想說偷跑出去看一下醫生好了,問在地人小零這附近有哪間診所還不錯,小零說這附近的診所都很兩光耶,感覺是隨便出來開業,技術並不好。更誇張的是,有時候小零感冒,他還會回去淡水看醫生,理由是病歷都在那邊,未免也太遠了吧~

試著專心上班,但是身體愈來愈痛,頭也很昏很痛,終於我不顧一切的趴在桌上睡著了,其實我也沒有選擇的權利,我的大腦強行關機休息,後來又吃一次止痛消炎藥,才覺得有好一點點。

下班去看醫生,醫生說是流感,我想也是。因為身體痛得不像話,不過是去年冬天漏打了一次疫苗,竟然病成這樣。哎唷~身體超痛的,希望明天能上班,我已經沒有假可以請了啦!

上班睡去的感覺其實還蠻特別的。。。。。我想 Emily 應該會跟太太告狀,管他的,我也不是願意的,我那時候還在想,要搭救護車應該打 110,還是 119,想著想著就倒下了~還好我一早就戴著口罩,不然害大家感冒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