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不管吃什麼,波樂都很開心地在我肚子裡滾來滾去。  出國前在錄音室和外國人錄考卷,他很激動,在國外聽到日文也很激動,我想是不是因為他現在聽得到了,所以對媽媽講了和平常不一樣的語言很有反應,對中文他就沒什麼動靜,真是個奇妙的孩子。

  出發前和抵達東京的前一兩天,我的恥骨附近都好痛,果然這孩子忽然變大許多,連他爸爸都嚇了一大跳,想說怎麼回事,為什麼肚子忽然變那麼大,這禮拜真的很有趣,因為胎動很明顯,晚上他都會砰砰地撞擊我的肚皮,叫他爸來摸摸看,真的有彈起來的感覺,和之前胎動的感覺大不相同。而且因為在東京需要一直走路,小子也很活潑和忙碌,今天上班就明顯地乖巧不少,只是我不懂為何今天吃素食,他都沒有像吃到燒肉或拉麵的滾滾又踢踢,難不成他也覺得日本東西比較好吃嗎?還是其實他真的比較喜歡吃肉?而且只挑貴的吃,他最喜歡吃牛肉,牛肉我可以吃好多,以前我不是那麼喜歡吃肉的。

  在東京吃最多的東西就是優格,小盒的一次我可以吃兩盒,然後我也喝了好多牛奶,我覺得日本的奶製品真的好棒啊~為什麼台灣都吃不到那麼好吃的東西呢?
milk.jpg yogurt.jpg

  這禮拜可以說是大吃大喝,體重和懷孕前比重了4.4公斤,下禮拜要去產檢,希望不要又被醫生罵,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