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研究嬰兒用品,每種東西的廠牌都好多,真的要花很多時間研究。

  和小熊去看過嬰兒床,但還沒決定要買哪一家的,今天小米又跟我說有摺疊式的,我聽了一頭霧水,根本就不知道還有這個選項。我其實還蠻想搭4月底5月初的母親節檔期再購買,這樣應該可以省一些錢,我知道有習俗說不要太早準備,既然如此那嬰兒床最後買應該還OK啦!過農曆年的計劃是和妹妹一起去買波樂的衣服,我想要先買先洗好放著。

  月子中心會提供寶寶的尿布,所以也不需買太多新生兒的尿布,目前是有考慮用布尿布,小熊他媽說他要洗,那就讓他洗吧,晚上應該還是會用紙尿布比較乾爽,不過還是要再研究一下,目前喜歡的牌子是 Blueburry,據說是布尿布界的LV,花色也很多,預計3月再訂購。

  因為之後波樂要去給小熊他媽帶,所以他媽要出錢買餐搖椅和另一組奶瓶消毒器,餐搖椅目前屬意的是 Combi 的,奶瓶消毒器則是還在研究中,因為有分紫外線消毒和蒸氣消毒,我目前還沒決定,小熊希望奶瓶是用玻璃的,也還在研究中,基本上會是一邊一組,
另外大家都說 IKEA 的幼兒餐椅很不錯,等波樂大一點我應該會去買吧。

  吸乳器目前看中的是 AVENT 的手自動兩用單邊,基本款是 5900,有收納袋和保冷包的是 7200,我媽說要當我贊助商。嬰兒推車則是波樂的乾爹認購,汽車座椅到時候再和小熊一起去看,反正硬體設施都是算在爸爸的工作上,媽媽只要搞定衣服和奶就好了。對了還有嬰兒背帶,因為小熊要背,所以我們看中了 Baby Bjorn 的透氣背帶,不過還沒好好的在店裡參觀過,不知道嬰兒能不能直著背,到時候再看看囉~

  那天幫波樂訂購了很紅的費雪小海馬,因為大家都熱烈訂購,我就想說那就來一隻吧~我幫波樂買的是粉藍色,收到以後覺得小海馬的觸感很好,按下他的肚子會有好聽的音樂,因為我玩得很開心,小熊說〔你根本是買給你自己的吧!〕,真的很可愛喔!等嬰兒床都準備好了,我就要把小海馬放上去,有買真是太好了~
小海馬.jpg 

 

    說真的,有小孩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我也知道很多人給意見是關心,但是應該要尊重當事人,不要想要去說服人家接受自己的想法,才不會搞得很難看,畢竟我和小熊才是波樂的爸媽,也許我們沒有經驗,但是我們比任何人都還要愛他,這也是我們必須自己去摸索的人生課題,拿那句 [我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米還多] 來壓我是沒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