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食慾出奇的好,吃飯時間還沒到就會餓,手邊一定要隨時有點心可以吃才行,肚子也忽然的大了許多,說我暴肥實在不為過。    坦白說是有點補償心態,因為上週惦記著要去看醫生,所以不敢吃太多,這禮拜覺得反正離下次產檢還有點遠,所以就放縱自己了,哈!不過,我還是很擔心我控制不好體重,不是擔心自己之後瘦不回來,而是怕小孩長太大,到時候得要剖腹產,我本人又有二尖辦脫垂的症頭,麻醉會有危險吧(其實我也很懷疑我能不能打減痛分娩),而且我擔心我的心臟不夠力去支撐我多出來的體重,所以我真的不能胖太多,我也不想得妊娠糖尿病呀,大家都說後期體重會增加很快,因為寶寶在長肉,所以現在的節約額度,之後才不用太煩惱。 

  於是乎,我訂購了你滋美得新上市的「佳窈輕食」,我的如意算盤是:如果有一餐吃太多,下一餐就吃這個,或是當作點心來吃,然而也不是沒聽說過吃代餐結果是變胖的,但我希望不要發生在我身上啊~

 

  目前我吃的營養品有 GNC 的孕期/哺乳維他命、動物性 DHA、檸檬酸鈣、安麗紐崔萊的優質蛋白粉、白蘭氏雞精;有趣的是喝雞精時,波樂都會動來動去,也許他喜歡吧!不過上次出血之後,今天似乎又疑似有點出血,動物性的 DHA會導致凝血功能下降,所以35週之後就不能繼續吃,下週要去買植物性的,趁現在換掉,我可不想每天提心吊膽的。蓮藕粉畢竟是涼性,我也不敢喝太多。

  最近晚上都睡不好,除了頻尿還有抽筋的問題,翻身也忽然的變得困難(烏龜的感受我能理解了),要抽空去買月亮抱枕了,可是好貴啊~先去看看~

  明天要去照高層次超音波,有長達30分鐘的窺視波樂時間,我相信波樂健健康康的,但是希望小少爺他能夠乖乖配合,不要捲成蝦子狀還趴著,故意什麼都不給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