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賭城之花買了 LV Neverfull 給我,說是讓我當媽媽包。的確有很多人把那購物包當作媽媽包用啦。

        容量真的很大,真的感覺怎樣都裝不滿,花花的包比我小一點,她說放兩份麥當勞全餐沒有問題(拍胸脯掛保證),但問題是東西放進去之後,想要找,就會像是在玩驚奇箱一樣,摸來摸去還摸不到需要的東西,有大海撈針的感覺,所以呢~我又逼著他幫我送我日本品牌 Gladee 出的媽媽包,這個包包網路評價還不錯,而且也不貴,只要 1100 大洋,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而且有好多可愛的圖案可以選,Gladee 最出名的就是他的媽媽公車包,大部分大家都買這一款。
bus.jpg 
 

但是我選的是有熊和兔子的櫻桃媽媽包。
gd-480-1.jpg 

內袋很多位置。
gd-480-2.jpg 

帆布材質,但只能手洗,因為這個包的底部是硬的,但小姐跟我說,軟包如果放在地上就不好找東西了,而且圖案也沒這麼可愛。這個包包很輕,不會造成額外的肩頸負擔。

gd-480-3.jpg 

還有很多圖案,真的還不錯呢!我還想買小熊造型的。
bear.jpg 

可是我後來發現奇摩拍賣有人專門在做內袋,我打算幫我自己和花花各做一個,這樣我們就不用再撈啊撈的,反正對女生來說應該是包包不嫌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