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為未來的寶寶取名字,我想是很多人會做的事,在還沒有波樂之前,我們就討論過寶寶的名字。男孩的話,我一直很喜歡 Leonardo / Alexander / Benjamin 這幾個名字,女孩的話,就是 Amber / Stephanie,小熊一直覺得那幾個男孩的名字過於饒舌,很難唸也不好記,他一直很喜歡 Steven 這個名字,正好和我喜歡的 Stephanie 是男女相對的名字。所以我們就決定這個寶寶如果是男生就叫他 Steven,是女生的話就叫她 Stephanie,這個名字的意思是花冠 / 皇冠。

     所以既然波樂是個男寶寶,理所當然的就是 Steven 囉!有人說不好聽,但說白點小孩是我們的,你可以去幫你小孩取你喜歡的名字,至於別人的寶寶,實在輪不到你管那麼多吧,所以請省下那皺眉的表情與諸多意見,請了解你的行為實在很失禮!

    本來我也想要來個 middle name(硬要把我喜歡的長名字塞進去),但是他爸覺得很多餘,因為這樣他會不知道要叫哪一個名字,哈哈哈!沒關係,那就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