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工作,最近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即使是完成某項工作也沒什麼成就感,雖然還是很認真盡力的去做,但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很空虛,是沒有熱忱了嗎?也許工作久了就是這樣吧。 

最近波樂的乾爹也很低潮,他的薪水算是很高的,但是他卻覺得公司太自由,當業務每天出去跑客戶很空虛,好像已經學不到什麼了,每天上班下班應酬陪笑臉,他說寧願去做錢少一點的工作,但是充實一點的,我跟他說,做一行怨一行,除非是找到很喜歡的工作,否則還是不要輕易轉換比較好,畢竟也不是20幾歲的年輕人了。他說他的主管四五十歲被資遣,想去跳海,他真的很怕哪一天他也變成這樣子,而且新來的主管一板一眼更是難相處。但是工作上總是有很多討厭的人事物,工作就是用時間換金錢,誰不是在忍耐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惱之處,他認為業務的經歷不能為他未來加多少分數,電腦不是很上手,連A片都不會下載,語文也不靈光,也許這樣讓他很惶恐,他跟我說要去地球村補英文,也好,至少有個目標,這樣會比較快樂。

 

他屬於性情中人,很容易被挑撥或受到別人情緒的影響,大家都很愛找他訴苦或是跟他借錢,好笑的是他都找我和小熊訴苦,常常才和我說完,又打給小熊說一樣的事,我們都覺得其實他是想要一個伴,雖然嘴裡說不在乎,但是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結婚生寶寶,總是多少刺激著他吧!所以我們都會打電話關心他,有時候也會陪他去吃飯看電影,我其實還蠻擔心以後波樂出生,他就不會常來找我們。

 

    希望他趕快遇到好女孩,也許工作也會比較起勁吧!至於我和小熊,我們的工作都還算可以,雖然薪水不是那麼好,但是每天都可以一起上下班,放假日也都可以配合,算是很不錯了啊~波樂的乾爹說小熊不夠上進,沒有改變的勇氣,但是平凡有平凡的幸福,穩定也不是不好,總是要等機會的。

 

        我相信我們的生活慢慢的會愈來愈好的,因為每天接觸的人事物都讓我們一點一點的在成長,雖然工作內容比較沒有挑戰性,但能確實把工作完成、準時下班就好啦,等到哪天真的想換工作,就再認真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