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錯,和小熊一起到公館逛街,主要是要帶小熊配眼鏡,因為他頭痛好一陣子了,所以我決定不去媽媽教室,硬是逼他跟我去看眼鏡。而且這樣兩個人悠閒散步逛街的時光也不多了,所以要好好把握啊。

  很久沒有逛公館了,假日人真的很多,還有一些橫衝直撞的人,當然我也賞了一個衝向我的小孩一拳,沒辦法,我現在會本能的動手揍人,可以說是人間凶器。公館有很多人騎腳踏車,還是有些不守法的人會闖紅燈,或是在人行道騎很快,這些人我都很想把他們踹倒,可惜小熊感受到我的殺氣,都把我拖得老遠,不讓我踹。

  雖然走了一大圈,但是不會覺得累,我發現只有上下樓梯比較吃力,走路其實還好。結果我買了綁頭髮的髮圈和喝了天仁的珍珠鮮奶茶,還吃了麥當勞的巧克力聖代,超開心的。小熊則買了件衣服和一雙鞋子,原來 The North Face 的衣服和鞋子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貴,比起 Timberland 還便宜許多,他們家的包包還蠻好看的,下次想要買個後背的背包。歡樂的買了東西,結果眼鏡是最後才去看的,逛了好幾家都沒有看到喜歡的,喜歡的又貴到不行,後來,經過 bis in dei,想說好吧,看一下也沒差,結果小熊看到喜歡的款式,鏡框加鏡片是 2990,我們換了好一點的鏡片,所以是 3990元。這家眼鏡行的特色就是標價就是鏡框加鏡片的價錢(近視600度,散光200度內),所以不用擔心被騙,有時候配眼鏡不是都會有那種鏡框的定價和實際價錢差很多的嗎?或是要你配多好的鏡片,我們加了1000元就有 Nikon的鏡片,以過去的經驗來說,這次配眼鏡算是很便宜的價錢,而且要遇上喜歡的鏡框真的是緣分哪~我也看上一款,但是最近花錢花得太兇,加上下個月就要生波樂,還是先不要亂買好了,而且因為昨天拿到了網路上買的4件裙子,結果因為肚子太大,雖然勉強穿得下,但是坐著會壓到肚子,所以要等生完以後才能穿。

  昨天和朋友吃了馬辣麻辣鍋,也是在公館吃,如果要吃馬辣,我覺得還是去西門店比較好,公館店實在太擠了,而且我們都覺得西門店的東西比較多,位子也比較寬敞舒適。雖然冰淇淋吃得比麻辣鍋來得多,回家還是有點水腫,哎呀~麻辣鍋還是太鹹了。最近真的很愛重口味的食物,如果我這餐吃太鹹,下一餐通常會調整一下,不會一直吃那麼鹹,而且最近好愛吃甜食,特別是冰淇淋和奶茶,還有豆花。還有整整五週,再來就要吃月子餐了,當然會想要東吃西吃的啊~體重目前都沒有再增加,但是肚子卻變大許多,下週二要去產檢,應該不會被醫生罵吧~醫生是說甜食少吃,沒說不能吃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