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樂最近掉髮掉得兇,波樂的頭髮從後腦杓延伸到頭的兩側的部位就要掉光了,老一輩的說這就是在跟姑姑討一整套衣服。不過其實應該是小人睡覺轉來轉去就剛好是那一圈,所以胎毛差不多要掉了吧。

hat.jpg 

  小人的胎毛掉了之後會長出新的頭髮,可是他的馬麻我就不知道會怎麼樣了。懷孕的時候,頭髮幾乎都沒有掉,不論是梳頭或洗頭,頭髮們都穩當當的住在我頭上,也因此當時我的髮量創下我個人人生的最高峰,小熊說,好好享受頭髮豐厚的感覺吧!然而,從波樂滿三個月起,我的頭髮開始離開我了,洗頭的時候是最可怕的,一大撮耶!隨便輕輕一拉也可以掉個3~4根,我要禿了我!小熊竟然還說風涼話。。。〔頂多就當個清朝人嘛~你禿了我也愛你!〕,貼心是貼心,但是我不想當清朝人啊!

  聽說有的媽咪會一撮一撮地掉,目前我是一根一根的啦,對於本來髮量不多的我來說,實在很恐慌耶!希望他們快點重新長出來!

註:有的人會因為小人胎毛掉一塊一塊的不好看,所以幫小人剃頭。不過我們沒這打算,頭髮這樣也算是有型啊~不過他媽我(好像在罵人)如果再掉嚴重一點,我看就要去買髮片來戴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