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 IKEA 順手買了這條餅乾,直到要吃之前,才發現它有個這麼可愛的名字。

Ballerina 芭蕾女伶4a3a5c0adb304.gif  

.jpg  

是夾心餅乾,由兩塊不同口味的餅乾夾巧克力夾心。

不會太甜,下午茶配茶或咖啡4a3a59bf04c05.gif  吃個幾片感覺很享受。

 

Ballerina 啊...小時候我也曾經幻想當個芭蕾舞者,也真的去上過課,當然也穿過舞鞋和舞衣。後來為什麼沒有再去上,我也不記得了,是說跳芭蕾舞的人多半瘦瘦的,小時後我很胖,記得媽媽都叫我肥天鵝,大概因為自尊受損就不想上了吧(噗)。

我記得是賭城之花和我一起去上課的,雖然以前覺得妹妹很煩,但現在她在澳門,大家久久才聚一次,現在才體會到媽媽當年說,以後長大了,就不會像這樣整天都在一起,所以不要一天到晚吵架,以前還以為媽媽說什麼鬼話,原來長大了就是這樣;而現在有了自己的孩子,更了解到原來孩子都在家的時光是多麼的美好,有空是該常回家陪陪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