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60ac9c.gif


去年 7 月底我
離職了,然後 8 月中就馬上到新公司上班

 

這半年多內發生了很多事,例如:波樂上小班/不擠奶/帶著兩個小人去東京自由行/小人二號語言進展神速/小人二號自然離乳/開始固定閱讀床邊故事等等。再仔細想想,應該還有更多可以分享,明明有好多事情可以說,怎麼卻一篇文章都沒有發呢?主要就是因為適應新工作花了許多時間,而且波妞進入暴走的學步兒階段,雖然聽得懂我的話,但是卻不願意聽話,眼睛不能一秒離開她,因為小人無膽不知道怕,常常會有危險的動作,所以照顧她實在很費神44f8ff00 。

 

Anyway, 先來說說我的新生活吧!1a658691  

96652  關於作息:
為早上 7 點就要上班,所以我每天必須 5 點起床,然後最晚得搭上第三班捷運,不然就會遲到。為了解決交通的問題,老公特別幫我把我 17 年的老摩托車修好,然後放到公司附近的捷運站也因此我上班的方式就是騎車---捷運---騎車這樣是最省時間的然後因為波樂已經開始上學所以下班還會需要去接他比較辛苦的地方是小妞得跟著我一早就出門大約 6 點到我婆婆那邊冬天寒冷又下雨時真的很艱辛還好路程很短,一下子就到了至於波樂則留給爸爸照顧原則上我和波樂回到家的時間大約是下午 5 點然後會在婆家吃飯吃過飯後會先帶小妞回家洗澡波樂一樣是等爸爸下班後才帶回家老實說我很想把兩個小孩都帶回家但是因為他們太小家裡的格局又不適合照顧小孩因此只能選一個帶回家,這也真的是沒辦法的事波樂回到家大約是 8 點多洗好澡說完故事準備睡覺大約就 10 點了我希望能夠再把時間提前一些因為他實在太晚睡了,如果他再更晚一點還不睡,通常我就會喪失理智爆炸罵人了4f4973dd

新工作沒辦法和老公一起上下班,平日相處的時間也不多但是因為我有一些假期反而我們能夠一同出遊坦白說我比較喜歡上一個工作的內容,但是新工作也有有趣的地方,過去是整天用腦,現在是很費體力。

 

96652 關於減肥:
目前是中斷的狀態,因為午餐沒辦法像過去一樣去自助餐店吃,學校餐廳的食物吃得不夠飽(應該說是蔬菜不夠多),不夠讓我維持晚上的體力,而且價錢偏貴,一餐要105元241a6dae,而且因為用餐時間只有30分鐘,所以有時圖方便我會買小7的便當,小7的便當就只夠塞牙縫了,因此自從新工作開始,我的減肥計畫就處於中斷的狀況。為了省錢,我希望能自己帶便當,只要中午吃得飽,晚餐我才有辦法吃代餐。第一學期時因為上班步調調整不好,根本很難自己煮,而第二學期開始我覺得各方面都好多了,畢竟妞也比半年前大,接下來會越來越好的。

 

有兩個小孩真的蠻累人的畢竟我年紀不輕啦,兩個小孩年紀相近在這階段是辛苦的,但是我相信幾年以後會比較輕鬆一些(吧)c8e0f7a4 希望今年過了農曆新年能夠有好的開始囉~

 

eae81d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