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原本叫做 Yoda。是星際大戰中一隻外星人的名字。
是別人熱戀中買下的兔子。他的主人說,因為分手了,加上工作時間的關係,想把小兔子送人。
剛好那天,原主人家裡漏水,需要請房東來看,不能有寵物,所以我就跟原主人說,我家可以讓你寄放。
其實我心裡原本就盤算著將他留下來,只是我沒有自信能照顧兔子,再者,兔子似乎和寵物鼠一樣,聽不懂人話。

被裝在約16 X 18公分大的塑膠提袋他。
交給了我。
原主人說 2~3天就好,不過,她還是不想留下他。
我覺得兔兔很無辜,加上舟車勞頓,感覺很可憐,而且還要再去適應別的人。

心一橫,我說:給我吧!我來照顧他。

我給了他取了一個中文名字:波堤。
剛到家裡,波堤很畏縮,不太願意讓人摸。
我想他不會不知道他換新主人了。
轉眼間也半年了~
現在儼然是家中的霸王,他坐沙發,我坐地下。

不過既然將他當寵物就是要寵愛他。
我會愛你一輩子的,小波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