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三週前,我拿到一條綁腿的帶子。


這條帶子呢~是拿來晚上做完類似仰臥起坐運動後,繼續綁著腿睡覺的帶子。
每天睡覺前,我都再三確認,我有綁好黏緊帶子才躺好睡覺。
但是...
每天早上起來的我,都像是魔術師一樣,成功地表演逃脫戲碼。
有時候是帶子被我完全拆開,有時候還有一隻腿會留在圈圈內,
最讓我得意的是,有一次帶子是完美的圈圈狀,而本人好好地睡在圈圈旁邊(噗!)

原來人的潛力無窮,睡著時還能表演魔術脫逃秀。

今早醒來,仍然,我又成功地逃脫了~

註:這條帶子值 100 大洋。我想主要是用來固定整好的骨盆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