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樣父子情深的照片,最近都拍不到。

理由是波堤還在生那天他爸把他翻過來的氣,除了不給他爸摸,更會追著他爸咬,平常要抱他上樓睡覺,他都會逃到他爸爸那邊,但是昨天他跑到他爸前面時卻緊急煞車,寧願被我抱走,也不要去找爸爸。脾氣真的很大!別人家的兔子都會讓人翻過來看看肚子,甚至是躺在主人腿上,我家波堤從小就不喜歡被翻過來,小時後比較傻,一下子就氣消了,現在大了(他爸說他現在是國中生了)就變成不肖子,生氣都會氣很久,甚至尿在爸爸旁邊示威。

後來,我帶他上去以後,他爸先去躺在床上,我把他放出來玩,平常他都會很開心地繞著爸爸轉圈,但是昨天,他看到他爸就大力跺腳,好像在說:氣死我了!我不要看到你啦!他爸也很不爽,所以現在兩人互相在生對方的氣,我覺得非常好笑~


這幾天因為他在換毛,加上天氣熱,所以他好像不太舒服、很愛生氣,可是他爸爸又都會罵他,所以波堤很不爽吧,看到他就咬,看到我就舔舔,他爸又不願意和他輕聲細語,然後又愛吃醋,覺得波堤比較愛我,不知道他們要互相氣到什麼時候,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