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賭城之花的生日。太陽天蠍,月亮天蠍,小時候就知道叫仇人半夜起床尿尿的純正天蠍女。

每念一個學校,就會成為該校的校花。雖然老三和我都覺得她不漂亮,我還覺得她臭臭的。

雖然她笨笨的,笨到我有時候都還忍不住會呼她巴掌,但是她都記得那個男生怎樣,要說什麼話去應付他們,這時候就會覺得她腦子的資料庫很大。

湯圓兒,妳跟了我那麼久,竟然忽然一下子跑那麼遠,我其實很寂寞。我很想妳,妳要乖乖的喔!記得要吃飯!姊姊愛妳,我還蠻想念妳的臭味兒。自己要小心喔~送妳一個兔子蛋糕,等妳回來我們再交換禮物!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