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誰說主人就一定要幫兔子剪指甲?我絕對不認同有些人認為不能幫兔子剪指甲的主人稱不上好飼主的論點。
狗屎!你他媽的頭毛怎麼不自己剪,要設計師幹麻?有些事就算是人都勉強不來,更何況是隻任性的兔子?

波堤光是聽到我在剪我的指甲,他都會豎直耳朵進入警備狀態,更會偷偷地把手藏在沙發的縫裡,擺明跟你說他不要剪。
幾個月前是我們第一次幫他剪指甲,也是最後一次,因為醫院不太願意只幫兔子剪指甲,加上老娘最肚爛看人臉色,所以才決定自己幫波堤剪指甲。

任務指派:抱緊兔子-年代先生
     剪刀手-本人

之前說過,少爺不喜歡被翻過來,但是剪指甲就是需要把他翻過來,所以他一開始就不太爽了,然後我又拿著不明物體靠近他的指甲,我才稍稍用點力,根本還沒下刀,波堤少爺已經從年代先生的手中掙脫,跳到一旁瘋狂地生氣,雙手在空中不斷揮舞,揮完又舔自己的手,揮手舔手重複了有10分鐘之久,看起來就像我剪斷他的指頭了,但是我根本還沒下刀啊!反應未免太激烈了吧!

年代先生說,以後還是去醫院吧。

波堤就算是給醫生剪,也是當場發脾氣啊,瘋狂對醫生踢腳呢!當初他結紮打麻醉針,也是兩個醫生加一個櫃台小姐壓住他才打成的,當時他也不過才4~5個月大,體重大約1.2公斤而已耶!所以我這個非專家,怎麼可能自己搞定?所以碎嘴的人給我閉嘴,個性每人每兔都不同,沒有什麼好比較的。

然後我剛剛打到醫院去掛號,這家醫院的醫生很好,但是我總覺得我和櫃台有溝通障礙,這次是個男的。
對話如下:
我: 我要請醫生幫兔子剪指甲,請問這樣是不是要掛健康檢查。
櫃台:我們沒有專門幫兔子剪指甲。
我: 我知道,所以我問你是不是要掛健康檢查。
櫃台:好,請給我你的資料。
我: 電話是#########
櫃台:是波堤嗎?
我: 對。
櫃台:他不是上個月才做過健康檢查?他怎麼了嗎?
我: ......他要剪指甲,順便再檢查一下。
櫃台:健康檢查要帶糞便和尿液,這樣醫生才會順便幫他剪指甲。
我: ......尿液是另外檢查的吧?
櫃台:我也不清楚ㄟ,我再幫你問。

整個就讓人傻眼,就像上次的櫃台說:如果波堤不開嘴吃藥,你就抹藥在他牙齒上。

不要說我脾氣不好,難道這樣大家不會生氣嗎?
現在 A 醫生回學校,B
醫生又去當兵,唉~我覺得大家一定都會想找比較熟悉的醫生,並不是覺得新醫生不好,算了,再看看吧!我只希望櫃台能夠聽清楚人家的問題,不是自以為照著流程走就好啊~

伸懶腰的波堤,懶到手都不收回去。真想抓來剪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