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和小熊一起看了新娘大作戰。

Bridewar.JPG 
圖片為福斯所有,取自奇摩電影網。

  原本我以為這部片很無趣,講的就是好友反目成仇的內容,但其實沒有那麼簡單,我相信任何一位正在準備婚禮的新娘,看這部片會非常有感觸,至少我間斷地掉下眼淚好幾次,也差點被自己的午餐噎死。

  不分國籍與種族,[準新娘]就都是一種不同於地球上任何,是自成一派奇怪的生物。準新娘通常歇斯底里、情緒化、什麼事情都想要自己決定,理由是「這是我一生一次的婚禮」,會希望一切由自己來決定,因此搞得自己很像神經病。準備婚禮的過程,真的是準新郎與準新娘的感情大考驗;因為過程中會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爭吵,可能是由於雙方家長的想法不同、要求不同,準新郎和準新娘之間意見的分歧,加上準新娘對於即將到一個新家庭的不安情緒,這些爆點隨時會在兩人之間爆發嚴重的爭吵,前幾個月,我也曾經吼叫哭喊著我不要結婚了!吵架吵到小熊不跟我說話,我們從來沒有這樣爭執過,所以撐得過去的話當然是海闊天空,撐不過去而分手的也大有人在。很開心的是我們撐過來了,現在就是開心地準備婚禮的東西,目前都很順利。

  小熊說沒看這部片,真的不知道原來我很多行為都是合理化的,也因此他覺得這部片很有趣,所以他和我一起看完這部很女生的片子,平常他才不看這類電影。我打算再看一次,我也建議女生看這部電影,雖然可能只有準新娘會忍不住掉眼淚,但是可以當作預習,知道自己準備婚禮時會變成什麼怪生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