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多訂的阿舍乾麵,終於在1225日到貨了。

     和友好部門一同團購,總共訂了8百多包,我個人因為愛吃麵,所以訂了80包。真的等了好久啊~從我沒懷孕到懷孕將近5個月,等待的時間真是長,如果現在要訂購,到貨日已經超過我的預產期,也未免太暢銷了吧!到貨當天,新聞竟然有報導!我還有兔友說他家一次訂了200包~

 

        回家馬上煮了外省乾麵麻醬辣口味來吃,真的還不錯哪!即使沒有配菜也很好吃,昨天煮了台南乾麵油蔥辣,小熊仍然稱讚不已,看來等待真的算是值得。我媽說那就再來訂,反正遲早會到貨的,重點是真的還蠻好吃又方便,我看我的80包很快就會被我們吃光光啊~

 

 

歡樂拆箱中
分.JPG 

 

 

擁抱麵條

hu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