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18,正好快過年了,我和小熊決定買一個禮物給波樂。

 

就是這個:天使之音第四代(胎心音監控器)

胎心音器.JPG 

 

因為聽過身邊好幾個人有過不好的經驗,網路上也有許多的案例,加上我又容易緊張(真是,我現在就是個愛擔心的媽了!),考慮再三,我決定叫小熊買天使之音給我,雖然知道馬上就可以有更清楚的胎動,但是我認為就算是有胎動也是要多多小心。價錢雖然不便宜(1980元),但如果花一點錢可以買到安心,我想是值得的,小熊也這樣認為,況且我還有154天,也就是22週,還有5個多月的時間呢~

 

而且小熊也很想參與懷孕過程啊~他本來要買聽診器給我,因為我自己聽不到自己的肚皮,現在買了這個就可以兩個人一起聽,我想波堤應該也會覺得很有趣吧!

 

這個目前都只有網拍在賣,我是跟露天的賣家買的,圖片也是從他那邊借來的,啊~真期待啊!預計下週二到貨,用了之後再來分享。

 

這週和上週相比,肚子稍微大了一點,奶子脹痛,該逼簡直痠痛翻了,感覺就像有人逼你不停劈腿,動作也要小心,因為如果動作太大,恥骨那邊就像有人在敲打,上禮拜如果不是有東西要趕,我實在很想請假,書上說14週-20週是最會痛的,嗯,那就是說還有2週要熬。晚上睡覺也開始不能隨意翻身了,明顯的感到行動不便,起床也要先從側邊撐起身體才能起來,接下來我應該會愈來愈不敏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