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介紹蘇菲給我兒子的日子就是今年的中元節。

蘇菲是家喻戶曉的明星固齒器,號稱是全世界的寶寶都一致愛咬的玩具。我家的蘇菲是漂亮的 Grace 阿姨從英國帶回來的唷!阿姨送的是一袋的組合,裡面有一隻蘇菲、一個手搖鈴和一個香草固齒器。

波樂一看到蘇菲,整個人傻傻地盯著她看,波樂還不太會抓握,而長頸鹿的腳正好可以提供他練習的機會,觀察了一下,發現小人目前沒有很愛蘇菲,而且他也還沒辦法把蘇菲對準自己的嘴巴,一下子戳自己鼻孔,一下子又往眼睛戳去,看得我膽戰心驚。蘇菲肚子啾啾的聲音也沒有很吸引他,於是我只好披上彩衣娛小人,現在我會唸那些句子,然後把蘇菲送到他嘴邊,小人會舔舔蘇菲的耳朵,目前兩人還處於互相認識的階段,也許過幾天,小人忽然就啃蘇菲像啃雞爪也說不定。


sophie.jpg 

現在不用透過網拍就可以買到蘇菲囉!有台灣代理商了呢!蘇菲真的很香,連我都好愛聞!另外要幫蘇菲洗澡的話絕對不能用滾燙的熱水,網站簡介上說「不要用熱水謀殺蘇菲」,只要用紗布巾沾冷開水幫她擦擦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