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 2 個禮拜終於收到寶寶粥了。4a3a5b3aeafe3.gif  

tan2.jpg  

雖然我沒喝過田原香的滴雞精,但是在網路上田香的評價一直很不錯,所以就大膽訂了兩盒(反正萬一寶寶不吃,媽媽也可以自己吃4a3a59da735f7.gif  ),我訂的是中寶寶粥(適合 1.3 歲~3 歲),雖然波樂還不到 1.3 歲,但考慮到份量和粥的濃稠度,我覺得中寶寶粥比較適合他。

收到之後,我就先試吃了一包,感覺雞湯味道蠻重的,很香,而且不會太鹹,我覺得調味剛剛好。

上週六本來還很猶豫要不要給波樂吃,因為裡面一些配菜他還沒吃過,有點擔心他會過敏,後來也是因為來不及煮給他吃,就直接熱一份給他了,沒想到波樂好喜歡好喜歡,根本就來不及舀第二口,他就嘴巴又張好大,後來乾脆趴在我肩膀上催促我給他吃,甚至吃完了還意猶未盡,我也來不及拍照,下次再補照片吧,他現在吃粥已經可以吃一大碗囉!b41.gif

  porridge.jpg  

奇蹟的是,波樂一點也沒過敏喔!波樂現在有吃早點,主要是雀巢巴黎香頌的水果米精,但我漸漸覺得他吃米精好像吃不飽,而且也不是很喜歡吃,營養上似乎也不太夠了,所以想要讓他開始吃早飯,一週吃個五次的話,兩週就會吃完一盒了,雖然有點小貴,但是波樂喜歡也沒有過敏,我覺得是可以買的。

其實我也想要自己煮給他吃,但是回到家已經蠻累的,再陪他玩一下,根本就沒力氣再去煮,但孩子總不能不吃,之前帶他出國時有買過一些寶寶食品,有罐裝也有鋁箔裝的調理包(這個找時間再分享),調味上比較鹹,吃起來也比較沒那麼好吃,只能臨時救急用,並不想拿來當他的主食。

tan.jpg  

po3.jpg  

po2.jpg  

po.jpg  

另外我還買了雞高湯,可以另外煮別的口味的粥給波樂吃,也可以當湯底煮東西給小熊吃。

soup.jpg  

那天看到消息:田原香準備要換寶寶粥的米,所以現在推出買三盒送一盒山藥芡實薏仁粥,到七月底止,還蠻划算的。因為我還有一盒半,所以我應該會在月中之後再下訂吧,到時候再告訴大家山藥粥好不好吃。0445304c8fb235e6570a3b17fab1aef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