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都沒空寫文章,因為工作實在太忙了

除了工作,還有家裡的事情要忙

我的妹妹賭城之花要結婚了,所以陪他去婚紗店談,還有挑婚紗,挑照片等等

她也是去曼哈頓照的喔 這個之後再來分享 拍得很美呢


我自己也很忙 忙著在肚子更大前 要把家整理好

畢竟多一個小人 還是讓我這個即將第二次當媽的人感到有點緊張呢


而且因為兒子太黏我 所以在家要寫文章更是不可能


除了喜事也有悲傷的事 

小熊的外公去世了

所以小熊他媽很忙 因為有許多法會得去 

不過外公是97歲離開的,是很有福氣的

不像我的外公是車禍意外離開的 至今都讓我很難接受


Anyway, 等這兩週忙完,再來好好分享最近生活中的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