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和大家分享一下照片~不過我沒有拍很多就是了
首先是冠軍魯斯藍贏了之後所拍的寫真集,相片當然來自於日本 K-1 官方網站。 

姿勢擺得很帥,但是後面的公車站牌廣告令我噗嗤一笑!痔瘡!挖哈哈~

接下來是我自己在現場拍的照片。這一張是從我位置照上去的擂台,好近喔!



接下來是電視牆,這是為了要看被揍的人的特寫用的。



再來是現場的人們也來一張。人陸陸續續地坐好中。




再來就是令我氣憤的遜咖正在虛張聲勢。馬的。





被踢了吧~哈!活該!





正式選手上場,剛剛的只是熱身賽。讓觀眾熱身,是熱了啦,不過是被氣的。



還有一些照片,請再等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