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進入瘋狂忙碌期。所以實在沒有閒暇時光更新,不過下週情況就會改善了,希望啦!這個月是小少爺的生日,因為他來我家的時候,已經一個多月大了,那他應該是去年12月生的,我就來幫他胡亂定一個生日好了,那就決定13號吧。

所以要幫他辦一個派對唷~
家裡之後要換新沙發,很傷腦筋的是,不知道該換哪一種。因為小少爺心情不好時會尿在沙發上,基本上我還是喜歡皮沙發,反正就再多看看。

現在家裡的沙發加茶几全都是他的。

波堤:嘿嘿嘿!爸爸不在,看我來佔領!

沙發1.jpg 

 

波堤:呼呼!第二個位置也是我的! 要坐好才是名模!
沙發2.jpg 

 

波堤:把草籃踢翻之後趴下是最開心的!
沙發4.jpg 

 

波堤:破壞渡假小草屋以後,來休息一下!
想睡.jpg 

 

所以,所有能坐和不能坐的全部都是小兔的位置,有時候我坐在沙發上,他會過來用頭頂我,因為我擋到他要坐的地方了。我常常都只能坐在地下。不過很有趣的,依照我坐的位置不同,波堤都會跟著我換位置,因為他想要被摸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