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jpg

 

 

        我們沒有買鑽戒,原因是我不愛,而且我是粗魯鬼,最重要的是我想要和小熊戴同一個款式。傻?女人就該有顆鑽?可我就是偏不愛,我媽一直唸唸唸,他媽也覺得沒有鑽石給媳婦很沒面子,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啊~

         婚戒早在去年10月就買好了,原本我們選定的是 Tiffany,因為藍色盒子加上白緞帶的魅力實在太大了,但是 Tiffany 的款式我都不是很滿意,總覺得感覺不對。後來小熊說去 Cartier 看看,我才勉強說好,因為本人真的不愛大紅色;本來小熊看中的是 LOVE 款的,但是我總覺得那款讓人很想用「羅賴把」去鑽它,我不是很喜歡,而且本來我很堅持要鉑金,是小姐跟我說18 K金就很好了,絕對不用擔心變形的問題,而且她祭出 Trinity,我一看就愛不釋手,覺得好棒啊!小熊說要考慮一下,我們後來去外面轉了一圈,後來還是回去買下來,因為我想我應該不會看到更喜歡的了,我記得我在Cartier門外感動得哭了呢~(在 101 不知道哭過幾次了,每次都有禮物說)

        就這樣,我們現在戴的就是這三環戒,三環戒有三個顏色,黃金、白金、玫瑰金,黃金象徵忠誠、白金象徵友情、玫瑰金則象徵愛情;小熊說 10 年後,我們要換成鑲有小碎鑽的;上一對戒指,我們也戴了 10 年, 10 年換一次也不錯吧!

3S3R6576.jpg

順帶一提,當初買戒指是求婚的戲碼來著,小熊他爸說在一起那麼久還要求婚幹麻,本來就應該要結婚,我記得我跟他爸嗆說:「誰說在一起久了一定要結婚?」,我最討厭那種自以為是的想法,不是所有的事都有「因為這樣,所以那樣」的標準解答,那些有的沒有的規範,在我身上是不適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