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卡是我的小妹犧牲睡眠在婚宴前一晚幫我印製的,他還特別去買了一台新的印表機。

DSCF0467.jpg 

龜毛=安琪拉。我死都不要飯店幫我做,因為對他們來說這不過就是眾多婚宴中的一場,但對我來說,卻是一生一次,所以怎樣我都不要套用別人用的公式;不過也就犧牲了我可愛的妹妹。

一直在和小妹討論要怎麼做桌卡,但是文字內容我卻遲遲還沒給他(又是小熊他媽那邊桌次喬不定),我把每一桌都取了名字,配上大畫家李一煌送給我的人物畫和妹妹的設計,整個感覺很不錯。結婚一共請21桌,加上預備桌2桌,每桌的名稱如下:

20090523 劉黃府喜宴

桌次

 

賓客內容

1

花好月圓

主桌

2

佳偶天成

女方親友

3

緣訂三生

新娘同事

4

天作之合

新娘同事

5

美滿良緣

新郎同事

6

才子佳人

新郎同事

7

縷結同心

新郎新娘同學

8

相親相愛

眷村朋友

9

心心相印

新娘同事(分校)

10

百年好合

新郎同事

11

唱隨諧樂

媽媽朋友

12

郎才女貌

媽媽朋友

13

詩詠好述

爸爸朋友

14

永結同心

爸爸官校同學

15

琴瑟和鳴

爸爸官校同學

16

白頭偕老

男方親友

17

美滿良緣

媽媽同學

18

笙磬同音

社區朋友

19

比翼雙飛

爸爸官校同學

20

金石同心

爸爸官校同學

21

花開並蒂

爸爸官校同學

22

天緣巧合

(預備桌)

23

如鼓琴瑟

(預備桌)

 

而且後來桌卡上的桌次是我另外叫我妹補上的,原先是他不知道要加,但後來討論加上了會讓字級太小,所以就另外做了。到了現場他也手忙腳亂的幫忙擺上,男方的總招待他媽的對我小妹態度很差,嫌我小妹動作慢,幹!搞不清楚這是誰的場子,敢撒野!?因為他態度很差,老三叫小妹不要貼了,但是我小妹說:〔大姊說要貼的,沒貼我會被殺掉。〕;果然沒人敢再阻止他,因為新娘真的很可怕,同時場外也有人忘記帶我交代的桌上小糖果,他們也是馬上回家去找,因為小熊說:〔沒有放好糖果的話,我這輩子就毀了〕,哈哈哈!如果不是新秘要幫我換進場造型,我早就站在外面指揮了。

再來一張主桌照片。

3S3R4640.jpg 

謝謝我的小妹~
飯店也很有趣,通常只會在場外螢幕秀出桌號和賓客內容,如:3-新娘同事,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太可怕了,所以他幫我把桌子的名字也秀上去,唉唉~遇到我也算他們倒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