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9/23 要和兩個妹妹去探視賭城之花有沒有認真工作。

這次是第一次和妹妹一起出國,很期待。賭城之花也很期待。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澳門唷~澳門我來啦啦啦~

macau.jpg 

賭城之花住在氹仔,離機場很近。我們是買機票,然後住在他那邊,含稅一人6600元。我打算食衣住行育樂全賴給花花幫我出。目前計劃去看太陽馬戲團和吃各式的甜品~賭博的話,我沒啥太大興趣,不過我好想玩吃角子老虎!說不定我會衣錦還鄉啊~

在估狗賭城之花的地址時,我發現澳門的路名都好奇怪,大一點的路就叫XX馬路,更大的就叫做XX大馬路;小路的名字也多采多姿,例如:右上角的賊仔巷,素啤古(吸屁股?)街下面的嘉路士米耶馬路,超饒舌!

macau2.jpg 

我會把遇到的奇怪路名拍下來的~好期待啊~而且我們四個人在一起,一定很吵~真好!

註:花花說大家不會說出完整的路名,就說個大方向,好隨便啊~在台灣,一定會被司機當外地人騙錢繞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