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那次的流產之後,我和小熊才想說好像年紀真的不小,身體也不年輕了,不然就來生一個好了,這是我們一起決定的。7月的MC很不正常,想說應該是吃太多冰冷的東西,雖然來的日子正常,但竟然來了10天,去看醫生還被醫生嫌我宿便太多,碼的,陰道超音波不是用來看別人的宿便好嗎!MC不順,所以我去看中醫,中醫開了藥給我吃,陸陸續續吃了一個月的中藥,這中間我都在BBH上研究,畢竟會擔心自己的身體是不是不能懷孕,人真的很奇怪,不想要的時候就鬼叫鬼叫,想要的時候卻又擔心很多。

8月的MC來的日子也很正常,我的週期大約是30天,第一天我就煮了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黑糖甜酒釀來吃,我真的很不愛甜酒釀,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吃了,聽說甜酒釀可以讓經血排乾淨,讓子宮變暖和,結果第二天我就覺得我肚子超痛,痛到懷疑自己是不是要死掉了,接著我就沒有煮甜酒釀吃,我直接喝黑糖熱水,小熊還很貼心的帶我去吃麻油雞,我好愛吃麻油雞喔~而且我這個月都沒有吃冰,頂多喝冷的飲料。

我在網路上買了排卵試紙和驗孕試紙,想說來認真試個幾次,不行的話再去看醫生,7月看醫生的時候,醫生就叫我吃排卵藥,是有沒有那麼猴急?我實在不想吃,而且我懷疑就是因為我的內膜不夠厚才會流掉的,所以就開始了我自以為是的計劃,這次還特別喝了三帖四物湯;先算出排卵期,搭配排卵試紙試驗,驗到T幾乎等於或是大於C時,就要做功課。

然後從這次預計MC來的前一週就覺得不太舒服,查了一下發現是黃體期在作祟,所以其實懷孕初期和MC要來的感覺是很像的,不要過度期待會比較好,但我還是猴急的在9/15驗了一下,有超淡的兩條線,但隔了一天線又不見了,再隔一天線又出現了,不過T線一天比一天深,我還是想要等MC過期再說,剛好要去澳門玩,也就沒想那麼多,回來的當天驗了一下,兩條線快要一樣深了,還不能高興得太早,畢竟一直都是用網路上的驗孕試紙。昨天我買了曼秀雷敦驗孕棒,很大一支,吸取尿液的那端大約快兩公分,說明書上說要等5分鐘,但誇張的是,C線都還沒出來,T線已經很明顯了;拿給小熊看,小熊也很開心,但現在還是保守一點好,畢竟還不知道波樂的著床地點好不好,下禮拜要去看醫生,如果可以一併聽到心跳就太好了。
20090924 12點.JPG  

20090924 晚9.JPG 

小熊今天對著我傻笑,說我有了他很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我相信我的小寶貝會乖乖長大,我也會好好吃和睡來讓他健康長大的。

波樂來了~箭頭指的黑點點就是波樂。
   子子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