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五再去看醫生,5W5D,還沒看到波樂的心跳,但是看到了他已經做好自己的便當了,一般來說大約是6W~8W胚胎會開始有心跳,所以醫生要我大約一個禮拜以後再去看醫生,等待的時間很漫長,可是卻又是急不得的,只希望他/她有乖乖成長。

這禮拜開始會覺得噁心,通常是早上和傍晚,聞到油膩的味道就會想吐,肚子比較不會痛,只是胸部還是會脹痛。上班時則是很小心不要被同事撞到或是有人總喜歡拍人肩膀(靠腰,不碰人家是會死喔?),我都會快速退開或繞路。

下次我應該會換一家醫院,因為現在的醫生雖然親切,但是我心中的疑問很多都沒有為我解答,只有要我買產品,讓我感覺不是很好,所以就來換一家看看。

希望波樂有乖乖長大喔!箭頭指的地方就是便當袋。
子子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