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樂目前已經三個多月了,終於可以公開了~

這樣也可以提醒別人,不要撞到我或是拍我,我就不用左閃右閃的了。

補習班的工作這週就會結束,雖然捨不得小朋友們,但是對我來說波樂才是最重要的,不然上完課我都覺得好累,現在晚上也都早早就想睡,錢可以再賺,身體是要靠自己照顧的。

上次跟波堤說過,不要踩媽媽肚子,少爺真的就沒有再踩過,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滿三個月象徵著比較穩定,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會擔心這擔心那的,希望我不會是個囉唆的媽。

steven.jpg 

這張是去做頸部透明帶檢查時拍的,波樂一開始很不配合,是趴著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