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懂汽車座椅的差別與使用方法,於是報名了 Combi 的汽車座椅展示會,上週六下午特別請假去參加,汽車座椅的樣式很多,每款的功能也不同,有 0~4 歲用的也有 0~7 歲用的,目前我們選定的是 LUXTIA TURN,因為比較過材質之後,這款真的比較舒服,Combi 的服務人員很好笑,硬是要把座椅上的裝飾布和我當天背的背包扯在一起(像 LV 花紋),誰會這樣選座椅啊!
汽座.jpg 

汽座2.jpg 

       很多人說小孩大一點就不會乖乖的坐在安全座椅上,但是我認為只要從小規定他一定要坐在座椅上就好了吧!父母該有的堅持還是要有的,我覺得寵小孩是要有限度的,不是小孩愛怎樣都可以。這款定價約25000元左右。

     當天同時也有推車在現場作展示,服務人員為我們示範如何收折推車,還說到如果平常是媽媽推,那選擇單手可以完成收折的比較好,但考慮到我們會帶他出國去玩,還是買舒服一點的新款推車比較好,而且這款可以從 1 個月坐到 3歲,單手收折的是 1 個月到 2 歲,而且它的頂篷不是防水布,這樣要是外面忽然下起雨,一定會讓我們手忙腳亂的吧!我的同學要當推車的贊助商,所以到時候會一起去買。這推車定價好像是18000元左右吧。
推車.jpg 

 

     因為我在網路上報名活動,所以有小贈品,結果沒想到贈品還不錯呢!一整個提帶的禮物喔~雖然不見得用得到,但是沒有人討厭收禮物的吧~我還報名了 3 6 日的新手父母體驗營,要繳交材料費 100 元,我想一定也很好玩!
combi.jpg 

      星期二的第四次產檢被醫生稍微唸了一下,因為我這個月一口氣胖了4公斤,雖然尿液檢查正常,但醫生聽我說我媽生我們四個,每次都胖了 20~30 公斤,所以決定下次要我檢查是否有妊娠糖尿病的體質,醫生說我還算高,所以有發胖的空間,但是胖太多之後我減肥不容易,所以還是要控制一下,一個月約 2 公斤是正常,我一次 4 公斤太誇張了。所以我決定要盡量不吃甜點,食物也要多注意,希望下次不會再被醫生唸了。看完醫師後領到 5 瓶葡萄糖水,護士很壞心跟我說如果沒測過,下次就要喝10 瓶,唉唷~我最討厭喝糖水了。
糖水.jpg  

      邊緣性前置胎盤的部分,醫生說不用緊張,通常這到懷孕後期就會正常了,所以下次看診他會幫我安排超音波檢查;下次檢查的項目好多,要測 B肝、測血糖、驗尿、超音波。我想我可以通過全部的測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