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波樂目前還需要夜奶,於是我還是讓他跟我們一起睡大床。

9.1.jpg 

  小人兒睡在中間,但是和我蓋同一條被子,他爸爸默默地擠在角落睡覺。波樂基本上半夜不太哭的,他如果有什麼需求,他會扭來扭去扭到我身邊,如果我還沒醒,他就會繼續扭;至於他有什麼需求也很容易辨識,如果只是扭,那就是要我幫他換尿布,如果邊扭邊大聲地吸手指,那就是要我給他吸吸囉~

  小熊有時比較晚睡,他就曾經親眼看到波樂用腳踢踢,邊扭到我旁邊,他說那個樣子實在好笑。

  本來兩週前就準備讓他自己睡小床,但是當我把小床佈置好以後,小熊又說波樂沒睡他旁邊他會好寂寞(噗!明明嬰兒床也就在旁邊而已),所以我們才決定等他可以一覺到天亮時,再讓他自己睡小床,雖然有很多人警告我們如果現在不讓他自己睡,以後他就不會要自己睡了,嗯,到那時候再說吧!

  現在的疑問是,如果他睡過夜,那尿布不用幫他換嗎?這樣會不會尿布疹呢?新手媽媽的煩惱好多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