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幫小人刷牙,第一次刷的時候,我手忙腳亂,後來同事小愛說想要看,我才想到要拍起來。雖然大家建議我用紗布巾,並且用我的小指頭幫他刷,但是小老虎會咬我的小指頭,所以我想到了安全棉花棒,就是前端有一陀大棉花的棉花棒,用來當牙刷很方便。


 

影片中波樂可是腳踢踢踢不停,好動感啊!

為什麼要那麼早在他沒牙的時候就開始幫他刷呢?一是因為早點開始練習,之後比較不會排斥;二是避免有鵝口瘡,清潔總是比較好;三則是去除舌苔,會比較舒服。之後他長牙就要買牙刷囉~看著寶寶一天天長大,感到很安慰呢!再辛苦也值得囉~再討厭的事也要打下牙齒和血吞地忍耐啊~(有人注意到已經不是咬牙忍耐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