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 BBH 看到有新安琪兒大方贈送媽媽奶粉 400g 一罐的消息,我馬上就調查要如何兌換這小禮物。

        到官方網站看了之後發現有許多藥局都已經缺貨了,查了一下新安琪兒的會員店,原來錦州街上的春天藥局也是他們的會員店,於是我準備好資料,午餐之後當作散步去兌換看看,有就有,沒有就只好等囉!很幸運地現場還有貨,今年 月初春天藥局不限金額兌換幫寶適 NB 尿布一包的活動我也有換到呢!

nb  

簡單填了一下資料就可以拿到奶粉了。

02211  

 

     因為想起自己還沒有兌換佑全藥局 月份的媽媽禮,於是回到公司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這個月佑全藥局有一本媽媽折價卷,裡面還可以換一罐新安琪兒媽媽奶粉 400g,而且不用影印媽媽手冊,所以下班後我就跑去佑全藥局啦!


02212  

     兌換的時候藥師問我之前有喝媽媽奶粉的習慣嗎我回答說我都喝明治的藥師就似乎欲言又止我就說我知道網路上大家都覺得新安琪兒的媽媽奶粉泡出來的味道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不過來換就是想要喝喝看啊後來藥師又拿了其他廠牌的試用包給我,反正不好喝的話,我就加芝麻糊或是可可粉進去,這樣我還是能接受的。

02213  

  所以我換到兩罐新安琪兒媽媽奶粉喔~另外佑全媽媽專屬折價本內有許多東西比網路商店還便宜唷,我趁著小人睡去的時候就比過價了,算是很不錯的優惠呢!明治媽媽奶粉也有折價 50 元活動(不過我想只能買一罐吧)。因為這次不方便參加媽媽教室,所以對於媽媽手冊換贈品或試用品,可以換的話,我都會盡量去換


有需要的話可以到官網上看看唷~

新安琪兒龍年好運媽媽禮

佑全保健藥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