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參加這種展覽了

  本來還在考慮是否要存臍帶血,但是後來想一想,既然家族內並沒有什麼遺傳疾病,這次還是不存了。況且那天是小熊陪我去,男人總是對很多事情漫不經心且不耐煩,所以當天我想要好好了解一下也沒辦法,所以繞了一圈拿了一些贈品就閃人了


  除了臍帶血,我還想要了解一下迪士尼的美語教材,因為波樂開始對英文有興趣,結果不知道是因為我龜毛,還是我真的太專業,我實在對於業務小姐的介紹感到很不滿意,因為他幾乎是沒辦法回答我的提問,這樣要賺我的錢,實在很困難唷!

婦幼2 

 

  當天最大的收穫應該是買了慕之恬廊的特惠組,這組實在很便宜,之前有提到波樂使用他們家的護膚膏改善了一些起疹子的狀況,所以買一組可以讓兩個小人一起用,實在很划算,當天回家我就拆給波樂用了~

 

婦幼 

 

  另外就是舒粉,舒粉是玉米粉製作的,和傳統痱子粉不同,不用擔心小人們吸入會有不良的影響,這次我買的是醫護型,和一般舒粉最大的不同點就是裡面加了氧化鋅的成分,可以止癢而且不含香味,這個大人小孩用都好。我很推薦舒摩兒,之前講到我因為免疫力下降而有黴菌感染的問題,雖然醫生說不需要用特別的洗劑來清洗重要部位,但是自從我又開始使用舒摩兒以後,分泌物的狀況好很多,而且也比較不會不舒服。他們有出一款噴劑,小姐跟我說到時候自然產時可以使用,因為惡露可能會使重要部位搔癢,加上傷口的疼痛會讓人很不舒服,使用噴劑可以平衡酸鹼值,會比較舒服,不過上一胎時我沒用過,這次來試試看是否真的有效

婦幼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