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 Q 寶好禮是懷孕滿 32W 前才可以申請的,我申請的時候已經 31W 了,大約是 34W 就收到囉

孕媽1

裡面的贈品還算不錯,至少不是只有一堆 DM

孕媽2

 

不過我總覺得施巴的試用品真的很少,頂多用個兩次就沒了,很難依照這樣判斷究竟適不適合小人使用。另外那個亞培的哺乳光碟我大概有5片吧~可是我從來沒有看過內容,哈!胎教音樂是紐約人壽贊助的,可惜這次懷孕實在不像懷第一胎那樣悠哉,回到家就是忙著照顧波樂,所以根本沒放過胎教音樂給波妞聽,頂多就是跟著巧虎唱歌給波樂聽,波妞只能順便聽一下

孕媽3

 

我最喜歡收到尿布試用包了,而且又是幫寶適的,所以很開心。之前已經趁著好市多特惠買了一箱 S 號的放在家裡,這幾天會去買幾包 NB 的,我記得波樂在滿月前一週就穿不下 NB 的了,波妞又似乎比波樂大,所以如果有親朋好友要送我尿布,請直接從 S 號起跳,但也不能送太大的,當初保險業務送給我的一箱 XL 到現在還用不到,我看搞不好直到波樂戒尿布都還用不到呢!

孕媽4

孕媽5         

試用品收集起來也是不無小補,不過壞處就是會收到許多推銷的電話,紐約人壽是本來就有保的,所以也沒差,亞培會送奶粉試用罐,我覺得也很好,所以就加減換啦~

 

這活動似乎一直都有,當初懷波樂的時候也有領過,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
孕媽 Q 寶:http://www.cutebaby.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47&Itemid=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