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看到電視廣告什麼就去買來吃吃看或喝喝看了。
這個是最近廣告很蠢的新飲料。是那天去看K-1前,看到電視上廣告,在路上就買來試喝



這是綠茶加啤酒花做的飲料,酒精度是 0.5%
我記得啤酒那些的應該有 3.5% 吧
這算不算酒,我也不知道。

我是有酒膽但沒有酒量的人。半瓶啤酒就可以讓我安靜地睡上一天。

所以這飲料雖然很像是小朋友喝的,但是就是適合我啊~
終於我也可以感受一下喝啤酒配點下酒菜,然後還能和人正常說話的快感。

啊~這就是夏天哪~夏天總是該來個必嚕的啊!厚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