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堤:媽咪~你看我很棒!我掀碗唷~



拉拉:瞎米?我才幫你裝滿草ㄟ!
波堤:可是草草不好吃~
拉拉:我打你喔!那很貴ㄟ!( 是 OXBOW  的果園草)
波堤:媽咪~你秀我啦~我愈趴愈歪~你看我都要倒下了!而且我頭上有愛心圖案~





拉拉:厚~好吧!看在你頭上有愛心圖案。




波堤真的很愛撒嬌,他過來找我們,如果我們不摸摸他,他會氣憤地咬我們,揍我們。
所以我們要馬上放下手邊的事,專心地摸摸他。
我們如果不專心(摸一下停兩下的),他也會生氣,會使出波堤百裂拳。
但是,只要我們專心摸摸他,他就會把臉塞在我們手裡,然後把身體重心放在我們手上。嘴巴會抖抖抖,就像是貓咪舒服會咕嚕一樣。
軟呼呼的,真的很可愛。

只不過,我們需要含淚收拾他掀桌的殘局......沙發上,地下,有時身上也會被波及。

而且,我們一幫他收乾淨,他又會馬上過來掀桌。。。大概是覺得我們需要運動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