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說樂活枕非常好用,讓之前肚子還小的我十分心動,終於現在等到肚子比較大了,才準備要來買一個使用。本來是想要買 Mothercare 的月亮抱枕,這個我同事有買,網路上評價也很高,但除了價錢的考量,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床只是標準大小,小熊和我都不瘦小,如果放了月亮抱枕,我想他就沒地方可以睡覺了【月亮抱枕 190 公分;樂活枕 155 公分】,所以我決定購買經濟又實惠且符合需求的六甲村樂活枕。

     上禮拜六參加完汽座展示會以後,就跑去逛京華城的婦幼區,本來是想要在網路上買的,但是小熊說先買先睡,但是和網拍一比好貴啊!定價 880 元打 9 折,就是 792 元,雖然是小熊要送我,但是我還是覺得買貴了很不爽。

     這個禮拜我都睡得很好,再也不會晚上哀嚎了(腰和骨盆都超酸痛的),現在改善很多,連小熊試躺都覺得很不錯,他前幾天還因為躺在樂活枕上賴床而睡過頭,樂活枕真的可以改善睡眠,所以我又在網路上買了一個,哼哼!499 元我就買到囉!昨天到貨,所以我和小熊一人一個,這抱枕真的很不錯,不是只有孕婦適合啊~

  樂活枕的功能很多,以後還可以固定寶寶和哺乳用,真的很不錯!
樂活枕.jpg 
樂活枕5.jpg 

展開來像個小月亮
樂活枕2.jpg 

         昨天拆新的樂活枕,有個小朋友急忙來驗貨,粉藍色的已經被他舔舔過了,粉紅色的則要磨上他的氣味才行,平常只要我們穿新衣服,他就會過來磨上他的氣味,表示這是他的,很好笑的小孩。
樂活枕3.jpg 

 

看起來他好像在說:好了!媽媽,沒問題,你可以放心使用囉!
樂活枕4.jpg 

我覺得很不錯喔~而且物美價廉!非孕婦也可以使用!一次要買兩個,不然會被老公搶去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