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波樂的時候有將好孕送給有緣的媽咪們,這次既然也那麼幸運懷二寶,當然也要來分享好孕氣。

好孕.JPG  

 

 好孕棉是什麼呢?

 

女生多少會囤一些衛生棉,剛懷孕的媽媽,家中一定有剩餘短期間內用不到的已拆封的衛生棉,就稱之為『好孕棉』。而想懷孕的媽媽們,就向這些已經懷孕的媽媽索取好孕棉,攜帶在身上或使用,沾沾『好孕氣』。

 

 

 

好孕棉怎麼使用,有眾多版本:

 

1. MC來時使用

 

2. 放枕頭下

 

3. 隨身攜帶

 


至於要用幾片呢? 有的人說一片,有的人說三片。

 

 當初懷波樂之前,我跟不同的媽媽索取了各一片的好孕棉,一個經期使用一片,使用了兩個經期就懷孕了。我覺得好孕棉是御守、平安符的感覺,主要是分享好孕氣。

 

 

 

好孕棉的由來(最初始的文章)
標題:給想孕的媽咪的小偏方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1245508&bid=27&r=68

 

 

 

 

這次我準備了 34 份,每份都是一片好孕棉。請不要跟我多要,因為我也沒有多的了,也不要問我孩子的性別,對我來說,男孩女孩一樣都是寶,如果你有性別的顧慮,就請向其他媽媽索取,當初有媽媽先跟我索取了,然後又寫信問我是不是懷男生,是的話她才要,當下讓我感覺很差,也許她有她的苦衷,但卻是犯了我的大忌,我非常非常非常討厭重男輕女的觀念,但也不喜歡聽人家說「女兒才貼心,生女兒才好」這一類性別不平等的話。

 

 

 

需要好孕棉的媽咪們,請在下方留言處留下你的姓名及地址,我預計於下週三統一寄出。

 

 

 

希望我的好孕棉能帶給各位想懷孕的媽咪好孕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