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朋友和命中注定的人結為連理,實在很為她高興。

e1.JPG

 

我想在愛情裡唯有做自己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委曲求全或是成為別人希望的樣子全都是不對的。

當然一味地要求別人成為自己希望的樣子更是錯誤到極點。

看著她自信地、快樂地過著充實的每一天,在他面前大笑無所謂,吃到飽無所謂,沒化妝無所謂,可以恣意耍脾氣...

有一個人愛著你,不為什麼,就只是因為你而愛你,這才是真愛。

隨著年紀增長,我發現要存在這樣單純的愛情實在很困難,年紀大了總是想得比較多,感覺不像是在談戀愛,而是有點攻防戰的味道,雖說愛情和麵包缺一不可,但總是斤斤計較麵包的大小肯定是很難能有結果的吧。

又或者是忘不了放不下結束的戀情,其實並不是依依不捨過去的戀人,有可能只是不甘心,[我這麼愛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也有人會自怨自艾怪自己不夠好,殊不知旁人都慶幸你那段感情的結束。

忘不了的是那段愉快的氣氛,實際上真的有那麼喜歡那個人嗎?

戀情結束會傷心,其實是因為愛自己,正因為愛你自己,所以應該要往前大跨步,會變心的人不值得花時間在他身上。

我慶幸過去一段不堪的感情的結束,現在才有美好的家庭,曾經我以為委屈自己最後別人一定會回頭,我以為眼淚等於愛情的美好,哈哈!其實是狗屁!

忍耐了許多天,我終於問你姊夫,究竟為什麼人會變心?他說,他不知道,要我應該去問那些變心的人

我猜測,變心的人一定是不喜歡成長,也不用心去經營感情,有可能缺乏自信,所以外面有點風吹草動,馬上就失去理智,而之所以去了就回不來,想必是害怕正牌女友的成長,他需要停留在過去的那種感覺。事實是怎麼樣,我不知道,但和你姊夫從交往到現在第15年,我常常都會檢討自己,也不時會在生活中加點小驚喜,重要的是,我愛我老公,但是我更愛我自己,我想這才是為什麼可以持續到現在,即便是中間有過好幾次的婆媳戰爭

不過我也還是有我的規定,例如:不准載女同事。他公司的聚會我一定排除萬難參加,兩人也會談彼此公司的事,我相信當生活與話題都有交集,感情才能長久,曾經我不懂車子,到現在車子的零件我可以參與討論,曾經我不懂電腦,但是我可以去資訊展舉手回答問題拿小贈品,轉手送給你姊夫

我們是愛來愛去,但我們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雖然他不是那麼熱衷我喜歡的事情,不過愛做菜的我,不論做什麼,他都說好吃,跟他分享書裡看到的知識,他也會認真聽


說了這麼多,只希望你可以放下一切,轉身徹底離開,重點是............快把房間整理乾淨吧!你姊夫總是說他很擔心哪天地震,你會被壓在裡面


-----------------------------------

收到了超級美味的詩特莉餅乾

e2.JPG

 

不過兩桶都被老公吃光了

e3.JPG   

這是我收到數一數二好吃的喜餅,包裝大方美麗,當初原本想要送詩特莉,但是老公後來選了郭元益拉法頌,因為他實在太愛那塊年輪蛋糕

和我一起沾沾喜氣,希望你從今以後都有好運氣!


同時獻上一首老情歌祝福親愛的小愛和小伊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Savage Garden - Truly madly deeply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I'll be your dream
I'll be your wish I'll be your fantasy
I'll be your hope I'll be your love
Be everything that you need.
I'll love you more with every breath
Truly, madly, deeply do
I will be strong I will be faithful
'cause I'm counting on

A new beginning
A reason for living
A deeper meaning

I want to stand with you on a mountain
I want to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I want to lay like this forever
Until the sky falls down on me

And when the stars are shining brightly in the velvet sky,
I'll make a wish to send it to heaven
Then make you want to cry
The tears of joy for all the pleasure in the certainty
That we're surrounded by the comfort and protection of

The highest powers
In lonely hours
The tears devour you

I want to stand with you on a mountain
I want to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I want to lay like this forever
Until the sky falls down on me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You don't have to close your eyes
'Cause it's standing right here before you
All that you need will surely come

I'll be your dream I'll be your wish
I'll be your fantasy
I'll be your hope I'll be your love
Be everything that you need
I'll love you more with every breath
Truly, madly, deeply do

I want to stand with you on a mountain
I want to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I want to lay like this forever
Until the sky falls down on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