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怕做這個檢查,因為我早就知道我不會通過咩11.gif  ~

這次測出的指數是 146,標準值是 140 以下,所以我闖關失敗。醫生懷疑我有這樣的體質,理由是波樂在 37W4D 出生,體重是 3855g已經接近巨嬰 (之前妊娠糖尿篩檢數值好像是 169 左右)而且我這一兩個月的體重飆高速度極快一週將近 公斤我承認我吃了很多甜點好吧真的不能再這樣吃下去了話雖說如此,我剛剛還吃了一碗甜粥和一塊薔薇派,這兩天不管吃什麼,我都好有罪惡感9.gif  。

 

接下來要改變飲食內容,主要原則是低 GI 值且少量多餐,同時少吃澱粉類,甜的水果也需要控管,我要加油了,特別是過年後又要馬上產檢,可能飲食上要調整成吃西餐的方式,肉為主、青菜為輔;中式餐點多半以飯麵為主,很多都是高 GI 值的食物,很容易造成血糖過高。

 

順帶一提,喝糖水實在很噁心,甜到感覺喉嚨都在燒;希望我可以不用做第二次檢查,第二次得要喝 100ml 14.gif  !


加油!加油!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的!42.gif  


相關資料~

妊娠糖尿病

低GI飲食系列報導之一:何謂低升糖指數(GI)飲食?

**********************************************************************************

波樂同期

〔23W6D〕好婆婆月子餐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