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下午我自己去曼哈頓麗緻婚紗詢問確切的內容,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的風格,加上又不能自己先付訂金(不然年代先生的爸爸會生氣),所以我就偷偷的付了指定簡總監攝影的指定費。

 

為什麼會衝動的在看第一間婚紗店就付了錢?

 

早在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結婚的時候,我就覺得曼哈頓拍得感覺比較像是我想要的。所以,在選擇婚紗店時,我就很私心的把它排在第一順位;後來,因為佩妮選擇了蘿亞,所以我也把它列入參考,再來就是青樺也是風評不錯,之前有同學也是在那邊拍的,另外還有年代先生副理推薦的仙杜麗娜。重點是我已經在 veryWed 看了 2 個多月,也看過無數網友的照片,究竟哪家照的是哪種風格,我的心裡已經有底,再加上本來年代先生就都是用單眼數位相機拍照,所以我對照片相對的也有點吹毛求疵,過曝造成主角臉都看不清楚,我不知道選這種照片要幹麻,是不會回家貼一層描圖紙?這樣就夠不清楚了啊!還有那種新郎新娘人小得跟鼻屎一樣,風景卻大大一片,是我搞錯了嗎?這難道不是婚紗照而是風景照?再不然就是背景是小吃店,胡椒蝦、燒酒雞多少錢還寫在上面,還有斗大的螃蟹圖,真的是一整個搞不懂。還有那種你背我、我抱你飛高高、雙手打開張嘴笑、做鬼臉、抱玩偶、新郎新娘瞪來瞪去,拜託!不要鬧了好不好!婚紗照不就是要看起來感情很好的樣子嗎?誰叫我做鬼臉我一定去搓瞎他的眼!

 

以下是選了幾家之後的比較:

蘿亞-

質感很不錯,但是唯一讓我不太理解的是,怎麼大家棚內的背景都一樣?甚至新娘的造型也相去不遠,而且它的收費並不便宜,包套30組起跳為6萬元,送的東西也很少(至少我想要的都沒有),因此我沒有選擇蘿亞。

 

青樺-

價錢也是偏高,同一個攝影師拍出來的東西感覺落差很大,加上大家都說他的禮服很舊,很多人都抱怨選不到喜歡的禮服;而且我同學是6年前左右拍的,總感覺沒有什麼進步,即使它們最近活動有送新娘秘書,我還是決定不選它。

 

仙杜麗娜-

新人動作總是千篇一律,看一組人的會覺得不錯,一堆看下來就會發現根本只是套公式,這點就夠我討厭的,而且很愛叫人拿玩偶,怎麼不叫新人演布袋戲算了?它們最近的活動是包套打6折,原價將近6萬,我會覺得它們拿菜市場叫賣那一套來唬消費者,這樣隨便就下殺6折,即便是沒有前面說的因素我也不敢去。

 

選擇曼哈頓是因為它們的照片讓我感覺很自然,不會刻意要人擺什麼姿勢,價錢也很公道,門市小姐都很親切,接待我的是門市主任 Joyce,其實是網路上大家都說她很好,所以我去之前就指定她了,果然她真的很好也會幫我想辦法解決一些事情,更重要的是她還接受了年代先生老爸的不可能的任務,這是她要我保密的內容,所以包套內容究竟是什麼在這裡還不能說。

 

總算是解決一件事,接著還有喜餅的事要跟我媽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